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2013年艺术类成绩查询说明

来源:2exam.com 2013-4-15 10:42:41

广东海洋大学2013年艺术类成绩查询说明: 

广东海洋大学2013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地址:http://www.2exam.com/msgk/lq/788512.shtml


1、由于各省专业合格证发放比例需要确定的原因,目前先公布北京、甘肃、广东、贵州、河北、湖北、江苏、江西、陕西、辽宁省的考生成绩,其他省份的考生成绩,待专业合格证比例确定后,将及时公布。请留意更新。 
2、因校本部、北京、辽宁3个考点是手工报名,极个别同学在填写报名表时没正确填写或字迹潦草,故在以上报名考试并取得合格同学如在查询中发现与自己资料不符或空缺时,请将正确信息发至zsb@gdou,edu.cn,并致电0759-2396115确认,以便准确上报成绩。 
3、我校艺术类非美术专业的术科考试是根据现场初试成绩排序来确定是否对考生进行“复评”(我校“复评”是对现场考生考试录像复审评分),非美术类各专业未能进入复评的考生仅取得“初试成绩”(查询时“复审成绩”项为空),进入复审的考生取得“复审成绩”,复审成绩由所有评分老师的分数(包括现场主考老师的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平均计算得出,专业合格证由“复审成绩”排序确定。 
4、美术类专业包含有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环境设计、服饰与服装设计、产品设计等5个专业,取得美术类专业合格证的考生我校届时将发放相应专业的合格证(具体专业以当地省招办公布的为准)。 
5、我校2013年艺术类专业合格证将于4月下旬通过EMS邮寄。根据往年的经验,有个别考生因所留的联系地址和电话不正确,故邮寄出去的合格证都会退回学校。所以通过我校成绩查询系统查到专业合格而收不到纸质合格证的考生,请致电0759-2396115确认,由于成绩都已报送到各省招办备案,即使收不到合格证也不影响志愿填报。 
6、如发现我校在招生过程中有任何违纪违规情况,请向我校纪委办、监察处投诉。联系部门: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人:邓老师;电话:0759-2383501(此电话仅接受投诉、不接受考生查询成绩)传真:0759-2383146电子邮箱:jwb@gdou.edu.cn 。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